祐辰

草稿摸鱼让我快乐,上色达咩

《魈温》藏于心底的爱意

⭐是我的瞎鸡掰胡扯,是小短打

存在ooc,米娜注意避雷

⭐大概是第一次交党费(。)



  魈站在望舒客栈的最顶部,眺望着远方的蒙德,风轻抚过他的脸颊。他的眼眸暗了暗,压制住情绪,随后消失。

  他缓缓地走在荻花洲的岸边,附近的魔物被他清除干净,血液溅了他一身,他仍提防着,以防有没有清除干净的魔物出现。他带着傩面,有些感受不到风。

  “你受伤了吗?”

  熟悉的声音响起,魈猛的回头,而后意识到什么,将傩面收起,他按压住内心的喜悦,“不是,是魔物的血。”“猜到了,”吟游诗人叹口气,“我来找你的路上遍地都是丘丘人的尸体。”

  找我?魈短暂的愣了愣,“是有何事?”“帮你压制业障啊,”温迪用风元素凝结出一把风琴,“老爷子把你交给我了,我当然要对你负责。”魈张了张嘴,然后抿紧嘴,从温迪身侧走过,“走吧。”

  温迪转身,看着魈走远的背影,忍不住心疼,魈背负太多了。温迪收起风琴,小跑着跟上魈的脚步,“我记得你会瞬移,怎么不用了呢?”“以防有魔物。”哪里有什么魔物,是怕你跟不上罢了,魈默默地握紧手。

  他总是忍不住对温迪心动,而身上的血腥味不断提醒着他:

  这样会害了他

  这段路并不短,可魈却觉得漫长又煎熬,风在身侧,总是温柔的轻抚他,又活泼的像个孩童,似乎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。

  抵达望舒客栈时,温迪向老板要了瓶酒,又拿了两盏酒杯,笑着说:“我们一人一盏。”

  酒见底时,温迪似乎也醉了,魈有些无奈的将人抱起。

  “魈,”温迪抬手搂住魈的脖子,魈的整个身子僵硬了许多,“有时候,稍微让自己休息一下吧。”

  魈怔住,温迪轻生地说,“我可不想爱情还没开始,就守寡啊。”说完,还蹭了蹭。

  魈似乎刚反应过来,是啊,风神怎么可能什么都不知道,魈忍不住内心的喜悦,他什么都知道,所以,“这是风神的特殊待遇哦。”

  “至于之后发生了什么,”菲尔戈黛特老板笑着摇摇头,“我可就不知道了,我也只希望,他们能够一直幸福。”

  

  风是自由的,但不用担心,只要你在,他也会奔向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