祐辰

草稿摸鱼让我快乐,上色达咩

【正序相厮/16:00】红线。

⭐感谢各位佬们带我玩【安详】

⭐私设蛮多的,并且ooc,我果然写不了长篇⭐提前说一声,卡欧斯不是不喜欢杰斯提斯,只是讨厌他把高斯打成光粒子的行为(。)我好菜,令,卡欧斯是代入的我的性格。

上一棒:@Pupina 

下一棒:@樱花落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高斯的手上突然出现了一小截的红线,不仅他能看到,武藏和卡欧斯也能看到。

      “这太奇怪了,”高斯摇摇头,“它是突然出现的,就在结束战斗后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在人类这里有个说法,”卡欧斯捏捏细细的红线,“相爱的人会被红线绑在一起,俗称姻缘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高斯是有喜欢的人了?”武藏抬头询问高斯,高斯似乎被噎住了,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,卡欧斯却想起一个人,她又捻搓着红线,小声的说:“要真是他,那可太糟糕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卡欧斯?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啊,没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但是,高斯,”卡欧斯放下手中的红线,和他对视,“非要是他吗?”高斯愣了愣,他?谁?杰斯提斯?“你知道我在说谁,高斯。”卡欧斯看着愣住的高斯,轻声说,武藏也隐隐约约的似乎知道了什么,但他只是看着高斯。

        高斯沉默了。

      “好吧好吧,”卡欧斯叹口气,“随你了,反正都绑在一起了,改也改不了啦。”

·

·

·

       杰斯提斯看着手上的红线,“这是什么,是什么怪兽留下来的吗?”杰斯提斯尝试着将那根红线截断。

       没坏,真是个神奇的绳子。

       杰斯提斯放弃了继续截断红线的想法,「这个绳子是有什么寓意吗」杰斯提斯抬手扯扯红线 ,「去问问高斯吧。」

  刚降落到朱兰的杰斯提斯就看到了盯着他一言不发的卡欧斯,习惯就好,毕竟自从她知道他把高斯打成光粒子后一直对他满是恶意。

  卡欧斯盯着杰斯提斯的手,“……”她又抬头看了看杰斯提斯,“来找高斯问红线的?”“嗯。”

  要不要编个谎把他骗了啊,卡欧斯有些头疼,要是告诉他红线的含义……高斯会连续好几个宇宙日都不会出来了吧?

  沉默许久后,卡欧斯和杰斯提斯不约而同的开口,“高斯在哪里?/你是不是对高斯有什么执着?”闭嘴后又是一阵沉默。

  行吧,行吧。

  卡欧斯看向反应过来后有些不自然的杰斯提斯,“你稍等一下吧,我去叫他。”

  卡欧斯虽然知道他们见面后会沉默,但没想到沉默了这么久,她后悔了。

  “你们不觉得,有些闷吗?”

  “那我陪你出去散散心吧。”

  武藏拍拍卡欧斯,卡欧斯悟了。

  “那我们先出来,你们继续。”卡欧斯捧起武藏就离开了,“这散心,多是一件美事啊。”

  卡欧斯和武藏离开后气氛更是降到了零点,高斯和杰斯提斯都捧着茶不语。

  “高斯。”

  “啊……怎么了,杰斯提斯?”高斯被吓了一跳,放下杯子看着杰斯提斯有些慌张,卡欧斯没有告诉杰斯提斯红线的事他是知道的,但是面对面……果然还是不行。

  “红线,在人类那里的寓意是姻缘吧?”

  “啊……啊?是的。”杰斯提斯怎么会知道……高斯有些紧张的捧起茶,抿了一口。

  杰斯提斯似乎是知道他在想什么,“德拉翁意识告诉我的。”

  “呃,咳咳咳。”他怎么忘了还有个德拉翁意识,“那你认为,这有什么用吗?”高斯擦擦嘴角的茶,杰斯提斯却开始沉默了。

  “不可强求。

  并不怎么意外的回答,“那你打算怎么办呢。”高斯摩擦着手中茶杯,装作不经意的问,杰斯提斯抱着手看着高斯手上的红线。

  “我不建议可以去试试。”

  “唉?”高斯愣住了,呆呆的看着杰斯提斯。“如果是你,”“快去交往!”杰斯提斯话没说完就被突然闯进来的卡欧斯打断了。

  “虽然我很讨厌你把高斯打成光粒子,但是你们已经从早上磨蹭到了晚上!”卡欧斯有些气愤的指向外面,外面果然已经天黑了。

  “说句‘我喜欢你’就那么难吗?!我和武藏都快睡着了啊喂!”

  “冷静,冷静点卡欧斯。”武藏拍拍卡欧斯。

  “今天你们不说句‘我喜欢你’这跟红线就消失不了!”卡欧斯的面部有些扭曲。

·

·

·

·

  最后还是在一起了,虽然还是有些青涩,卡欧斯被采访时候很爽快的表示“看他们腻歪总比看他们互相喜欢但就是不敢说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题外话:

1.杰斯提斯其实刚看到红线的时候就想到了高斯。

2.高斯看到杰斯提斯的红线的时候是很震惊的,但是没表现出来。(有情人终成眷属)

3.其实卡欧斯(代入本人性格)一直趴在门口偷听。

4.卡欧斯在他们没在一起前是最受伤害的人,虽然现在也是,但是至少是开心的。



我好菜。谢谢各位妈咪们带我玩🙏🏻,我会努力写好文的!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